:::
一般公告 資訊組長 - 教務處 | 2022-06-29 | 點閱數: 196
一、 課程簡介:本課程欲提升國人的資訊處理能力,與微軟合作透過雲端AI解決資安相關問題,透過Power BI解決資料分析及圖表美化等問題,並且讓在學的學生可以在進入職場前即可擁有技能加給的證照。
二、 上課時間:
(一) 【雲端AI入門班】111年8月22日至24日 09:30-16:30 (共3天含考照)
(二) 【資料分析入門班】111年8月25日至27日 09:30-16:30 (共3天含考照)。
三、 上課地點:
(一) 實體課程:國立中山大學 (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)。
(二) 線上課程:使用Microsoft Teams進行,請學員事先下載軟體。
四、 報名對象:國一至高三對於資訊相關課程有興趣之學生。
五、 更多課程資訊請參閱招生簡章,如有課程相關問題,請逕洽本校產學處推廣教育組蕭小姐,電話:07-5252000分機2711,電子信箱:karol0730s@mail.nsysu.edu.tw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