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新生專區 註冊組長 - 教務處 | 2022-04-08 | 點閱數: 4887
  1. 111學年度新生入學審查結果,因涉及資安法保護個人資訊,請家長於4/8中午12點後可登入「新生入學系統」進行查看。
  2. 正取之學生,請務必於49(星期六上午8)417(星期日中午12)完成提交報到(新生入學系統),否則視同放棄就讀本校,名額將會通知候補之學生遞補。
  3. 如正取之學生,決定至他校就讀,請於49(星期六上午8)417(星期日中午12)上網填寫「放棄」及「欲就讀學校」提交,以俾利了解就學狀況,確保學生接受義務教育之權益。
  4. 候補之學生,請於418(星期一上午8)423(星期六中午12),至「新生入學系統」進行查看遞補轉正結果。
  5. 相關查詢及報到之操作方式,請參閱附件。
  6. 實體報到、諮詢與協助:4/17()上午08:30~中午12:00於本校教務處亦提供實體報到、諮詢與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