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一般公告 教學組長 - 教務處 | 2022-10-18 | 點閱數: 251
二、 為透過對台灣雙語教育、雙語學位及國際文憑實驗教育的推動樣貌,瞭解全球教育的在地實踐,並了解及反思台灣教育現況的發展方向與實踐策略,特辦理旨案活動。
三、 旨揭活動訊息摘述如下:
(一) 論壇名稱:2022桃園雙語雙聯,國際領航論壇。
(二) 時間:111年10月30日(星期日)上午8時40分至12時30分。
(三) 地點:桃園市立大園國際高中演藝廳。
(四) 參加對象:高中小學教師及家長團體,預計240人。
(五) 活動內容:雙聯學制、國際文憑課程相關及在地教育全球化。
四、 參加人員請逕上網報名:https://reurl.cc/0X3pL6。
五、 請貴校參加人員於111年10月25日(星期一)前上網報名,俾利彙整名單;本案聯絡人:大園國際高中曹念儒小姐(聯絡電話:03-3813001轉927,電子信箱:whitepicasso@dysh.tyc.edu.tw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