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一般公告 資料組長 - 輔導室 | 2023-05-09 | 點閱數: 187
主旨: 「2023高中企管營」開始報名,敬請協助公告營隊活動訊息,鼓勵 貴校有志於「財經商管」科系探索的同學踴躍報名參加。營隊簡章與海報如附件,請 查照。
說明: 營隊名稱:「高中企管營」
一、 營隊宗旨:培養有志於「財經商管」領域發展的學生及早具備六大基礎核心能力: 問題分析力、人際溝通力、思考決策力、團隊合作力、創新創意力、規劃執行力。將真實的商業經營情境透過互動學習、體驗活動、分享回饋、引導討論的模式,達到探索專長,適性發展的目標。
二、 營隊日期:2023年08月04日(週五)~08月06日(週日)
三、 營隊地點:暫定國立台北科技大學(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1號)
四、 報名網址及營隊詳細說明:https://www.17learn.com.tw
五、 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額滿為止。
六、 營隊性質:不過夜實體營隊。
七、 主辦單位: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協辦單位:逗陣學習網、晴佳國際有限公司
八、 有關營隊問題,歡迎函詢課程服務中心: service@17learn.com.tw,或是私訊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17lear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