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一般公告 設備組長 - 教務處 | 2023-10-05 | 點閱數: 123
說明:
一、 依據國立中央大學112年9月21日中大理天字第1123200303號函辦理。
二、 旨揭活動希冀透過參訪大學實驗室,讓國中學生了解大學校系,啟發學生對理工科等基礎科學的興趣,並藉由外部的接觸與刺激,開闊眼界,讓學生對未來有不同的想法。
三、 活動訊息如下:
(一) 活動時間:112年10月16日(星期一)至113年01月12日(星期五)、113年02月26日(星期一)至113年06月21日(星期五)。
(二) 活動地點:國立中央大學。
(三) 對象及人數:桃園市、新竹縣市、苗栗縣之國中學生。
(四) 報名方式:112年10月02日(一)起至下方連結報名,主辦單位收到報名資料後,將以電子郵件聯絡報名學校。報名網址:https://forms.gle/wmXep62NsDMmZFAj7。
四、 為鼓勵本市國中學校踴躍報名參加,將補助報名之國中團體新臺幣6,000元整,補助內容及規定詳見簡章。
五、 檢附國中學生一日大學參訪活動簡章及活動海報各1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