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衛生組長 - 學務處 | 2023-12-29 | 點閱數: 379

親愛的教職員工生您好:

本校依據市府來函配合辦理默德納XBB疫苗於1/9(二)下午入校接種事宜,請務必詳細閱讀以下說明:

一、 接種對象:本校全校教職員工生

二、 接種疫苗:默德納XBB1.5疫苗

三、 接種單位:東新診所。

四、 接種日期:112年1月9日(二)下午13:10開始,預計14:30結束,實際接種時間請聽候廣播通知

五、 接種地點:本校地下室會議中心。

六、 攜帶證件:小黃卡、健保卡、默德納XBB疫苗接種評估暨意願書。

注意事項:

  1. 近期若有確診或接種過COVID-19疫苗者,建議間隔3個月再接種。
  2. 意願書請自行下再列印填寫或至健康中心領取,學生意願書請於1/3(三)前繳回健康中心造冊,不打者免交,1/3(三)未交者視同無意願在校內接種。教職員意願書請於接種當天自行攜帶(學生與教職員的意願書版本不同,請特別留意)
  3. 健保卡需自行攜帶,若遺失,請盡早至相關單位補辦。
  4. 小黃卡需自行攜帶,若遺失則當天現場補發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