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輔導專區 輔導組長 - 輔導室 | 2024-03-12 | 點閱數: 104

親愛的慈文人,

         校園生活,是青春歲月中最美好的時光。在這片充滿知識與歡笑的校園裡,我們建立了友誼,追尋了夢想,體驗了成長的點點滴滴。今年,慈文30歲了,無論您是青春萌芽的在校生、成長茁壯的畢業校友,我們誠摯邀請您,一起走進這段每好的回憶,透過您的鏡頭和文字,一同描繪出那些難忘的校園時刻。

        這次徵稿,我們期待您能與我們分享您的校園生活記憶。請選擇一張照片,附上一段文字描述,帶領我們一起回到校園,聽聽照片背後的故事。可以是操場上奔跑的身影,又或許是教室中專注聆聽的背影,無論是校園花草、活動合影,抑或是珍藏已久的畢業照,我們都期待您的分享。

     慈文30,感謝與你的相遇,讓我們一同翻閱慈文30關於校園生活的美好篇章。

徵稿期間:即日起至113年4月30日止

活動網址https://reurl.cc/09001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