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研習活動 教學組長 - 教務處 | 2021-11-02 | 點閱數: 512
本次課程主軸以製本基礎和「做好一本書」為出發點,透過實際練習完成毫無經驗者可以製作出來的書籍。期望透過與學科的多元教學結合,將創客課程融入108課綱,以實踐學用合一的創客教育。以利教師未來應用結合教學,除了啟發學生未來潛能,更陶養生活知能並涵育創客文化精神。
一、 本次研習相關資訊如下:
(一) 研習主題:「做一本書-【入門篇】手工書製作不可不知基本常識與變化可能」詳如附件一,名額上限為20名。
(二) 時間:110年11月7日 (日)、110年11月14日 (日)
(三) 地點:內壢高中專科大樓3樓305版畫教室
(四) 研習代碼:3273429。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(網址:http://inservice.edu.tw)報名。
二、 如有疑義,請洽本校覓克思自造實驗室助理徐千茹(聯絡電話:03-4528080分機215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