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輔導專區 輔導組長 - 輔導室 | 2022-02-18 | 點閱數: 645

      本次親職講座邀請到親職教養專家『澤爸』魏瑋志講師,分享如何穩定情緒,「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,以『對話』和『陪伴』來強化心的連結,當彼此的關係變得親密,就能因為受到信任而發揮出影響力。」邀請您報名參加線上講座,讓澤爸帶領您共同與面臨青春風暴的孩子好好聊聊!

一、時間:11139日(星期三)晚上700--900 可核發2小時親職教育研習時數

二、講題:《引導孩子說出內心話

三、講師:澤爸(魏瑋志)講師

四、參加對象:本校教師及家長

enlightened教師請上桃園市教育發展資源入口網報名

活動編號:J00006-220100002

五、辦理方式:線上辦理,請有興趣的家長務必於3/1前上網報名並留下您的e-mail,本校會於講座前寄發線上會議室連結(請於當天晚上6:40開始登入線上會議室)。

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6Ebzzk 或掃QRcode報名

如有疑問請洽慈文國中輔導室TEL3269340#611江怡君組長,謝謝!